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1-0000012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1-11-1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查看省市县重点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0278e62b9e4f4d14bc420f81b7728df2.jpg

     1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查看省市县重点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一同查看,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静娴一行先后来到工人文化宫市民之家、福田雷萨、宏星华二期、盈利专用车、花园乡一中、赵洪坡幼儿园、危化品处置中心、商城路、安澜湖、黄河故道生态保护提升项目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现场探析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法。

    王静娴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保证质量和安全,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要加大项目建设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控制扬尘,根除垃圾。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对接沟通,做好衔接配合,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让广大群众共享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