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 县委副书记、县长 王景义

    我的职责: 县委副书记、县长,负责审计方面的工作。分管:县审计局。
  •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李卫政

    我的职责: 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综合协调、经济运行、重点项目、财政、安全生产、深化改革、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三农”发展、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改善、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发展培育等重点工作。协助王景义同志分管审计工作。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办政务公开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统计局、县农…
  •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 毕道喜

    我的职责: 负责文化教育,爱国卫生,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全域旅游创建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联系:县档案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民权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 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 谢志强

    我的职责: 负责市场监管、申报国家项目的协 调及有关事宜和跨境电商、口岸等重点工作。 分 管:县市场监管局、县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联 系:海关民权办事处等单位。
  • 二级调研员 陈进领

    我的职责: 负责交通公路建设、商务、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物流、通航产业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县招商服务中心、县物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联系:民权火车站、高铁民权北站、中石油民权分公司、中石化民权分公司。
  • 副县长 朱琳

    我的职责: 负责医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妇女儿童、对台事务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管理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县妇女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民权县委、县红十字会、县烟草局。
  •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李天桩

    我的职责: 负责城市建设、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民权分局、县国土空间规划编研中心、县园林绿化中心、县人防工程维护中心。
  • 副县长 王硕

    我的职责: 负责行政复议、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协助县长做好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协助常务副县长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分管: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县湿地公园管理中心。
  • 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 张方杰

    我的职责: 主持花园乡全面工作。
  •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贾涛

    我的职责: 负责公安、信访稳定、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 联系:县法院、县检察院、武警中队。
  • 副县长(挂职) 张志刚

    我的职责: 负责金融业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金融工作局(县金融服务中心)。 联系:县人行、县银保监组、县农发行、县农商行、县农行、县建行、县工行、县中行、县邮储银行、民权德商村镇银行、中原银行民权分行、郑州银行民权分行、县人寿保险公司、县人财保险公司、中原农业保险民权分公司。
  • 三级调研员 李国栋

    我的职责: 负责社会管理、退役军人事务、京豫合作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县慈善总会。
  • 三级调研员 韩德勇

    我的职责: 负责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乡镇工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工信和科技局、县重点企业。 联系:县高新区管委会、县科协、民权供电公司、国能民权热电有限公司、县邮政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县铁塔公司。
  • 三级调研员 王雪山

    我的职责: 负责民族宗教等重点工作。 分管:民族宗教事务局。 联系:县工商业联合会。
  •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黄新峰

    我的职责: 协助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事务,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