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075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1-2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民权县213省道南段高速路口南 大修项目圆满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b13e368d3cb741a08aba43299f59863f.png

38f73e16df5447c8b4a8898e15b47d5f.png

 

日前,随着省道213南段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结束,2022年商丘市民权县省道养护大修项目圆满完工。

坑洼洼没有了,车开着平顺多了,也不担心费轮胎了。回家的小陈笑着说道。

在民睢路-省道213南段高速路口南大修工程启动前,路段存在沉陷、坑槽、车辙等问题,道路交通标线比较模糊,司机行车多有不便。民权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努力打造商丘市高效示范工程,优化施工方案,强化工序工艺,压实现场巡察管理责任经过道路的提质改造,沥青路面平坦宽敞,路面标线清晰,人行横道平稳整齐,整条道路视野开阔,沿线路貌整体提升,出行环境大幅提升。

道路换了新颜,群众感受都很明显。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富民强县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构建畅、安、舒、洁、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当地群众安全、快捷出行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公路人奉献、敬业、担当精神。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