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1702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03-2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君主持召开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君主持召开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金艺科技产业园建设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建设过程中发现的电力、废水排放、道路施工等问题逐项进行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进一步压实了责任、明确了方法措施和时间节点。
       李君要求,要立足职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集中力量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排除一切施工障碍,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