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3-00001691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7-0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区域规划

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民权县城市规划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防止交易风险,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平稳健康发展。根据住建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意见》(建房〔2020〕1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商品房预售款(定金、首付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和银行按揭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购房款)应全部进入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望购房人在购房时注意核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信息,将购房款直接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并对开发企业违规收取商品房预售资金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现将我县规划区开户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公示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0370-3021606


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07月02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