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征集2018年民权县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县政府研究决定,2018年将继续为全县人民群众集中办理一批实事。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使实事更加贴近民意,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

二、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重点围绕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科教文化、医疗卫生、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住房保障、公共服务、食品药品安全、困难群体救助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

2.建议项目应是群众普遍关注、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与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3.建议项目应切合实际,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地方财力相适应,具有实施的基础和条件,能在当年基本完成,取得明显成效。

三、征集方式

1.信函投递。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实事内容和办理建议等,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邮寄至民权县政府秘书科,邮编:4768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2018年实事征集”字样。

2.网络征集。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实事内容和办理建议等,并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送至mqzfxxk@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18年实事征集”字样)。

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联系人:朱  凯  联系电话:8522010

特此公告。 

 

 

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