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民权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优质服务再获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10: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绣有“为企解忧 服务至上”的锦旗送到了民权县自然资源局,并诚挚地说“感谢你们对我们公司的支持,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高效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是口号,是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服务人员实实在在的行动。”

e44d17aa7c8b428a8b06448883b14ba7.png

据了解,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向民权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提交了土地分割申请及相关申请资料申请将该企业由原来的1宗土地分割为8宗,受理业务后,该中心立即启用绿色通道组织人员对该企业申请内容进行登记,通过前台受理、后台审核、落宗、建立楼盘表、入库等环节历经1小时59分将该公司土地分割成8宗,完成后整个大厅已经空无一人但是为了不影响企业办理其他业务,坚持“让群众只跑一次”的原则,该中心主动提出为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开展延时服务,为其厂房办理登记手续,又将刚刚分割的8宗土地和该企业的8个厂房成功办理了房地一体登记手续,8本鲜红的不动产登记证书送到该企业负责人手上,该企业负责人万分感激,大家都坦然的笑了,这时窗外已是万家灯火。

今年以来,民权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利企举措,紧紧围绕企业、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质量。“下一步,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和群众,以优质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该中心负责人冯义海表示。

供稿:民权县自然资源局  翟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