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民权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公平竞争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09:55: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弘扬公平竞争和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9月12日,民权县农业农村局参与了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dbd20e2d176e45cd863260ff15be96ee.png

    活动现场,民权县农业农村局围绕2023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活动主题,组织政策法规宣传培训,向与会涉农经营主体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讲解商业秘密保护等相关知识,引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公平竞争合规能力,打造诚信经营、守法自律、公平竞争的企业文化。


209d356b6621407f917f3cde9796d757.png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群众知晓率,强化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基础,为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