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伯党乡“三个聚焦”持续优化政务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7: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政务环境,伯党乡时刻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伯党乡三举措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体系,实现政务服务“加速度”、便民利企“增温度”。

一是聚焦优质服务。乡便民服务中心配备了办事群众休息座椅和便民桌,提供笔、老花镜、胶水、饮水机、药品箱等用品,摆放办事指南、宣传资料方便办事群众取阅。

二是聚焦科学管理。合理设置人社、计生、农业、行政审批等多个“一窗办理”窗口,配齐配全办公设备,落实工作日坐班及其制度上墙,确保每天有人在岗服务。

三是聚焦有效监督。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急难盼”问题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群众第一时间提供政策讲解和引导服务,接收解决每一名办事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坚决破除企业、群众“办事难”的隐性壁垒,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