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程庄镇人大代表认真履职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7:13:24 浏览次数: 【字体:


 

“视察活动仅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个起点,作为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以走访视察为契机,真诚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真情服务企业发展,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才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所在。”王在行人大主席说。

2023年5月29日上午,程庄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后会,程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走进园区,聚焦镇域内的民生工程项目、污水排放、施工环境等进行现场督导,并现场出有针对性、实质性的建议,切实做到精准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全力为优化营商环境问诊把脉,找到症结、寻到根源。

下一步,程庄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走访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活动,通过真走访、办实事,真正履职尽责、砥砺担当、以务实之举书写满意的民生答卷,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和群众幸福感。镇人大将持续做好“监督员”,常态化开展视察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