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民权县商务局多措并举推进优化营商 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09:46:20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县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工作目标,以全面深化作风建设为导向、以提质升位为核心全面推进商务工作,全力以赴稳外贸稳外资,提供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02b9fc10d0da4d33983e78ca49edb5e3.png  

强化学习,提高思想意识

县商务局多次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将贯彻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纳入年度学习计划组织学习,增强人员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都增强营商环境的理念,积极主动参与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完善制度,提供良好环境

落实好服务外商投资项目相关政策宣传,重点落实新出台的《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宣传。

积极作为,助力企业发展

积极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争取涉企项目和资金,特别是争取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的“打包”政策,引导企业主动抢抓市场机遇。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为企业申请中小型企业开拓市场资金和和出口信用保险申请目前河南香雪海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宝集团民权电器有限公司、康拜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支持185070.53,拟支持资金108071.2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