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县规划中心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7 08:3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及修养,有效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1月28日下午,民权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邀请民权县委党校总支书记、副校长张凤池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机关干部的团队精神与执行能力》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课堂上,张凤池教授从坚定信仰,不忘初心;锤炼作风,塑造品格;提升能力,抓好落实;打造团队,凝聚合力四个部分内容阐述了如何提升机关干部的团队精神与执行能力;如何做到具有担当精神、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此外,张凤池教授还用一个个真实案例,教导党员干部如何从“平凡”中实现大作为,如何在“小节”中体现高品格,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2个多小时的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启迪了思想,增强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争做民权县城乡规划建设事业的推动者、建设者、开拓者,在民权规划事业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而后,召开了春节节后收心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