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近日,龙塘镇根据省重点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积极申报省重点项目,以此促进落地招商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拉动民权经济发展。龙塘镇申报的省重点项目有:投资5亿元的广州港日电梯生产项目,投资4亿元的香港佳木新型环保材料生产项目,投资4.3亿元的珠海新天龙电子散热器生产项目,投资10亿元的广东健泰智能设备立体车库生产项目,投资3.5亿元的广东健泰暖通设备燃气炉生产项目。  
    2013-10-16
  • 10月15日,民权至程庄公路拓宽改建工程油路面已完成2.3公里铺装,包括两层面层,一层柏油石子大料,一层柏油石子小料。为加快工程进度,程庄镇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做好施工保障。 一是保障良好的施工环境。沿线10余个村委对工程建设提供各类保障,派出所做好应急突发事件处理,支持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二是提供各类帮助。对工程用地、用水、用电、用工等予以支持和帮助,服务于工程建设。三是镇党委、政府重视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提前做好线路走向、过村路段拆迁、工程土方、车辆交通和停放等超前谋划,科学安排,合理到位。...
    2013-10-16
  • 10月14日,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迅速掀起抗旱种麦高潮。通过举办培训班、发送手机农技短信、村头大喇叭、发放技术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引导农民群众克服靠天等雨的思想,营造了浓厚的抗旱种麦舆论氛围。 我镇形成了抗旱种麦的强大合力。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适时灌溉,科学播种,认真搞好天气预报信息发布工作,结合农时,全面展开抗旱浇水工作,保证灌溉机械的供应,全面为农民提供机修服务,电力部门保证三秋抗旱种麦电力供应。保证每个村的每一块地都能浇上水,都能适时种上小麦,不留死角。 截至10月14日,该镇已整地6...
    2013-10-16
  • 一是领导到位。由主抓领导带头,组织乡干部、防疫站工作人员分赴到养殖户家中做好畜牧防疫的动员工作,使广大养殖户认识到畜牧防疫的重要性。二是宣传到位。利用开广播会、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养殖户宣传动物防疫的有关知识,提高广大养殖户对动物防疫的认识,使其积极配合畜牧防疫的有关知识,提高广大养殖户对动物防疫的认识,使其积极配合畜牧防疫工作开展。三是措施到位。采取由包村干部与防疫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工作的方法,深入各村逐户了解养殖户动物防疫情况,对没有进行防疫的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养殖户防疫,确保此项工作的顺...
    2013-10-11
  •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该乡召开工作会,制定下发实施方案,成立领导组;二是坚持原则,张榜公布。按照“最贫困、最危险”的原则,重点对农村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利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对审核后决定改造对象进行张榜公示,强化监督;三是强化责任,完善机制。成立农村危房改造组织机构,严把人情关,切实做好危房改造申报、核实、审批等工作;四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进度,成立督查组,定期或不定期到各村督查,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  
    2013-10-11
  • 由于今秋天气异常干旱,致使今秋小麦备播工作进展缓慢,为促使野岗乡各农资站点储物调配均衡,该乡及时抽调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委进行农资配需调研,就目前各村委备播进度调整农资站点备资库存量,以达到不断、不缺农资供应,方便群众随时购买,不跑远路,并减少盲目大量备货给经营农资个体户带来不必要的资本积压。截止目前,该乡各农资站点备货储物完全能够满足农户需求,为小麦备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2013-10-11
  • 为促进畜禽养殖业健康发展,确保畜禽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今年以来,孙六镇结合实际,采取四措施切实抓好秋季畜禽防疫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动物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镇26个村委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实行包村负责制;二是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大喇叭广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集镇、各村入口处悬挂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单2600份,对防疫工作面临的常见病、多发病、人畜共患病的特点、周期等问题进行宣传;三是完善防疫制度。实行动物防疫“周报制”,及时掌握各村的防疫进度,认真落实防疫药品物资储备、紧急免疫等...
    2013-10-11
  • 伴随着重阳节的即将来临,10月8日上午,庄子镇党委书记杨富兴、镇长张一鸣到镇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猪肉等慰问品。 在镇敬老院,杨富兴、张一鸣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安排,并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餐厅、厨房、菜园、健身等设施。他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2013-10-11
  • 一是迅速传达精神。全县动员会之后,该镇连夜召开了由镇全体干部、村支书参加的会议,传达了全县抗旱种麦王桥现场会会议精神,对抗旱种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启动大喇叭、设立村头地头指挥部等措施,结合气象预报,广泛宣传抗旱的紧迫性,让群众消除等靠思想,集中精力和物力,昼夜投入到抗旱麦播工作上来。 三是严格督促检查。成立了抗旱种麦督查组,巡回督查各村抗旱种麦情况,镇干部、职工每天三点名,每天上午、下午两次汇报抗旱种麦情况,一天一总结,及时兑现奖惩。
    2013-10-10
  • 今年入秋以来,天气干旱少雨,土地墒情较差,给秋季种植带来了不便,抗旱抢种刻不容缓。近日,城关镇不等不靠,加强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动员全镇上下力量,迅速掀起了抗旱抢种高潮。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城关镇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认清抗旱抢种的严峻形势,把做好抗旱抢种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协调解决抗旱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工作全面有效开展。 二、全面动员,广泛发动。充分利用当前信息优势,利用流动宣传车、乡村大喇叭等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抗旱抢种宣传氛围,使农民...
    2013-10-10
首页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