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人和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1 11: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人和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5月30日上午,人和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和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和镇财政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战略部署和镇党委的总体思路,以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发力乡村振兴,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人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结束后,代表们到该镇双飞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虎西村森林游园开展了视察活动,助推了人大代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