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扎实开展重点企业招工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招聘服务工作,切实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孙六镇坚持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招工,缓解用工难题。
       一是强化组织,落实责任。镇主要领导亲自抓,成立了招工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强力推进企业招工工作。
       二是实地调研,全面排查。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对企业进行调查走访,全面了解本镇内重点企业的招聘需求,广泛收集岗位信息,建立企业岗位需求清单,实现市场职业供求信息的动态管理;同时积极开展劳动力排查,摸排镇内待业或未实现稳定就业人员,精准掌握镇内劳务人员就业意向和技能状况,为企业送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该镇通过发放宣传单、各村村村通大喇叭、微信群、抖音、视频号等方式广泛开展招工宣传,营造浓厚的招工氛围;在核酸检测处、镇主要路口、等地悬挂宣传标语和张贴用工招聘信息,真正做到招工政策人人皆知,招工工作家喻户晓。
       四是主动对接、引导服务。组织有意向的人员统一到工业园区相关企业实地考察,让大家更深入直接地了解园区企业用工环境、薪资报酬等情况,扎实做好企业用工对接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