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孙六镇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478f275fd01c4c7aa4344004e9f2895a.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9月30日,孙六镇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商场超市、熟食店等为重点,着重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出是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生活物资储备、台账建立、消毒记录是否完善;冷冻食品及是否存在出售使用过期食品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此次检查为该镇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庆假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