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便民服务中心:用心为民办实事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57e0942400084b4aa9d242143cd4e789.jpg

  为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让群众“少跑腿”,甚至“零跑腿”,龙塘镇便民服务中心持续优化窗口服务职能,推出“绿色通道”“线上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首问负责制,让龙塘镇的办事群众既感受了便民中心服务的“温度”,又体验了窗口办事“速度”。
  龙塘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热情上前引导、主动服务,让群众带着问题来,带着笑容归;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换位思考”,说好每一句话,回答好每一个问题,面对老人、残疾人、孕妇等弱势群体,工作人员用精细化的服务和切实有效的方法解决群众的问题。
  下一步,龙塘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服务群众作为民生大事,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优化便民服务设施,为龙塘镇办事群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