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传达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8 22:28:3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之后,龙塘镇立即召开全体干部、支部书记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研判当前形势,精准安排部署,确保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容不得我们有半点懈怠和丝毫麻痹。各有关部门、各村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思想上位,措施上足,加压加劲,落责落实,过程不能疏漏,力度不能减弱,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务必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防控意识,以高度负责态度做好排查、流调、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用强烈的政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龙塘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谨防紧控,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做紧做实。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所有大、小喇叭响起来,疫情防控宣传车动起来,标语、三十种违法行为公告贴起来,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进一步做好返乡人员报备、返乡人员“日报告、零报告”台账,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及时、准确排查上报推送人员信息,确保不漏一人。四是加快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