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22: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上午,伯党乡综合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全乡19名女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政府乡长刘梦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女同志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从思想上、学习上、心态上剖析自己,分享工作经验。一致认为必须积极面对挑战,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做一个自强、自爱、自尊的新时代女性;同时,要善于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在家庭中要注意身份转换,做一个好母亲、好妻子,促进家庭和谐美满。
      最后,政府乡长刘梦对女同志们一年来“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不断提升素质中争取地位,在团结协作中赢得尊重,在正确处理好个人、家庭与单位的关系中不断提升幸福生活指数,要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发挥女性优势,创造新成绩,展示新风采,成为基层战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