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4日,白云寺镇组织镇党员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厚植生态底色,还原自然本色,留住绿水青山。
      下午三点,在湾子村,植树现场气氛浓厚,广大干部职工快速分组,拿起铁锹,扛起树苗,来到植树点位,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植绿活动。只见有的铁锹填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踩实浇水,各个环节都认真细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一阵忙碌之后,1200多棵白蜡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放眼望去就像是一排排朝气蓬勃的士兵,绿色生机与生态活力竞相迸发。
    “植树就是植富,造林就是造福。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林长制,植好树,护好林,为我们白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绿色力量。”白云寺镇武装部长吴金成说道。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