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乡:多措并举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08:59:08 浏览次数: 【字体:

dd1f75ce9c7e464e9c08906a9519bef1.jpg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胡集乡全乡深刻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提升空气质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多次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和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优化工作环节,工作凝聚力不断增强。
      二是抓好制度建设。成立胡集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使全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纲可依、有度可循、有责可究。
      三是坚持高标准常态化管控。强化全乡执法巡查,对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始终保持全年高压态势,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禁烧环保氛围。新购置高压洒水车2辆,实施湿法清扫,洒水降尘,对关键区域进行联合重点整治。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宣传车330余次,悬挂宣传条幅260副,动员环卫清洁人员2200余人次,动用高压洒水车560车次,洒水1100余立方米,对全乡采取“洒、冲、洗、吸、扫”,减少扬尘污染,提升空气质量,实现了“大街主路扫得净、小街小巷进得去、边角路牙扫得到、专项保洁更专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