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喜迎元宵节,情暖敬老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19:06: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敬老院内的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的元宵节。2月15日,白云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到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过“元宵节”,并为敬老院里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煮元宵,并亲手把元宵送到老人们的手里,和老人们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是对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的传承,使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白云寺镇党委书记梁付营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一直是我镇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下一步,我镇将不断加大对全镇五保老人的关怀和爱护,在全镇上下逐步形成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