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2 16:37:33 浏览次数: 【字体:

ee4e305a04b04457b5e0dd65e5b8ad16.jpg

      2月12日,花园乡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动员会,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民权县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民权县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内容、时间节点、方法步骤等一系列工作任务,确保村级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张方杰指出,村级组织是“三农”工作的组织者和实践者,村党支部书记是村级领导班子的带头人,是村党支部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的关键。加强村党支部书记职业化管理,对推动乡村振兴、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农村稳定具有深远意义。
      张方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村级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的重要性。要正确认识,积极探索建立基层干部“待遇工薪化、工作专职化、管理制度化、奖惩科学化”科学管理机制。要有事业心,把党组织书记当成一种职业,把干好农村工作当成一种事业,心系群众,心系民生,在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三零”村(社区)创建等方面做出优异的成绩,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领头雁”队伍,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该乡乡长杨德志对当前疫苗接种、人居环境整治、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作了具体安排。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