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绿洲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 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09:43:43 浏览次数: 【字体:

3c2d973b446e44629c07e68b2be3d503.jpg

     为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深入开展,促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和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12月22日上午,绿洲街道办事处组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到福乐家园小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版面展播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公布举报电话,让社区居民对“扫黄打非”政策和工作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社区群众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