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召开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8: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全乡干部群众发展特色产业的内在动力,12月3日,林七乡第一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对标先进怎么看?发展产业怎么办?回去应该怎么干”三个方面,对该乡特色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一是要坚定不移的调整产业结构,把本乡农业产业发展的所见、所闻、所得广泛向其他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其转变思想观念。

    二是要坚定不移的走产业发展的道路,结合林七实际和兄弟乡镇产业发展模式,坚持干部带头抓好乡里已创建的县级农业产业园。

    三是要坚定不移的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各村至少要培育或招引2个以上业主。

    四是要高标准建好产业园、高质量管护好产业,让当地村民得到最真正的实惠。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