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河长制宣传进社区 全民参与共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10: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24f56e39bdeb4013bb6a09ff1d91065b.jpg

    121日,民权县林七乡河长办走进付庄村,开展“河道在身边,人人需爱护”主题宣传活动,发起爱河、护河、惜水、护水口号,呼吁大家加入护河队伍。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河长制相关知识的宣传业,用宣讲的方式,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向志愿者、村民普及河道、水环境保护的相关内容。同时号召大家向身边朋友及家人进行宣传,不断扩散辐射范围,带动更多人参与建设绿色家园行动。林七乡河长办积极推广“志愿者巡逻队”、“大爷大妈护河巡河队”、“无职党员巡河”等好的经验做法,组织村里的志愿者义务清理乡区河道周边垃圾,以实际行动推动河长制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有效推动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切实提高群众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自觉意识,加快形成“人人是河长、全民来治水”的良好局面。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