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观摩拉练找差距 人居环境再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1:2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夯实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提升镇村“颜值”,王庄寨镇采取重点整治、全面推进的工作方式,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10月18日,为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比学赶超、争先晋位的浓厚氛围,王庄寨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活动,镇长潘丽娜带领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拉练。

一是走中看。观摩拉练队伍到各村后,实地察看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听取村支部书记对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察看主次干道、房前屋后、犄角旮旯等地是否清扫到位,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是否整改到位。

二是看中评。为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奖惩办法,拉练队伍在实地查看的同时对拉练村进行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打分测评,测评结果将依据奖惩措施鼓励先进、激励后进。

三是评中改。通过点评,拉练村认识到自身在整治深度、整治细度、整治广度等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各镇村干部也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意见交流,表示一定会以此次观摩拉练契机,再宣传再动员。同时也会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加大力度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观摩中,镇长潘丽娜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改正此次拉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多听取群众意见,发挥聪明才智,创新工作思路,要坚持效果导向,将人民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推动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