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扎实做好汛期期间危房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7:01 浏览次数: 【字体:

8632b65969dc4ad3b9d894d940cf3142.jpg

    为确保汛期期间全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人员伤亡,820日,伯党乡积极组织,大力开展危房排查工作,确保全乡汛期期间安全。

    一是组织有力。通过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任政委,政府乡长任指挥长,每个村委明确一名副科级干部负总责的防汛工作领导组,全面确保全乡汛期期间安全。

    二是网格化排查。积极出动乡村干部、志愿者等人员,采取逐村组、逐户排查,重点对贫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户进行详细摸排,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

    三是大力宣传。通过出动宣传车、利用村村通大喇叭、流动小喇叭,大力宣传,提高全乡群众思想认识,达到人人皆知。

    四是主动作为。通过摸排,乡党委、政府积极与排查出的危房户对接、沟通,劝导、转移人员,确保安全。

    截止目前,全乡已出动人员400余人次,排查房屋4000多家,出动宣传车6辆,利用村村通大喇叭宣传1800余次,利用流动小喇叭宣传700余次,摸排出危房户3家,已全部转移并妥善安置,全面确保了全乡汛期期间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