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三提升”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08:53: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流程规范管理。该乡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建设,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流程。由乡分管负责人统一部署,各部门、乡直各单位予以配合,按时、按质、按量汇总政务公开材料,确保政务信息准确、及时发布。通过定期召开政务公开任务分解会,把任务分解到岗位,把责任细化到科室,并设置专人专职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保障政务公开工作有效进行。二是严格信息审查,提升发布内容质量。按照政务公开程序和原则公开政务信息,依法依规严格审核政务公开内容,强化涉及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做到信息公开合法规范,确保政务公开准确无误,满足公民的知情权,便于实现对行政行为的监督。在公开过程中,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做好保密审查,强化涉密内容管理,做到“公开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公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原则,对个人隐私进行保护处理之后再发布公示。三是拓展公开渠道,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在县政务公开办统一部署下,完成乡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规范升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及群众关注热点,及时调整完善公开事项。通过县政府信息网花园乡频道栏目、花园乡微信公众号网络信息平台公开,强化线下公开平台,提升服务体验。设立公开栏、公开牌、广播、利用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公开。通过多种形式的公开,让大家多渠道知晓乡政府政务信息工作,确保乡政府信息公开实际。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