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疫情防控落细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连日来,龙塘镇纪委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及各项会议精神,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保障该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严明工作纪律。该镇纪委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对各村委、站所、镇直各单位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包片领导、各镇直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

        强化警示教育。利用干部例会、村级党员大会等形式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同时积极督促各村、镇直各单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纪委监委的有关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

        加大监督检查。该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镇超市、药店、洗浴中心、农家菜馆、疫情检测点及乡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已对全镇3个疫情检测点、1所卫生院开展了全覆盖监督检查2次,发现问题3个,现场反馈整改2个,下发督查通报1个。

       龙塘镇纪检书记丁世本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阵以待、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