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强化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治理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16:52: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及时在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设立警示标牌、标识,悬挂宣传标语30余幅,并充分利用微信、小喇叭、宣传车、现场教育等多方式、多渠道地开展饮用水保护宣传和警示教育,营造保护水源地浓厚氛围。二是加大巡逻检查力度。组织水源地保护区域的7个村委各组建巡逻队,排好值班表,沿着河岸开展不间断轮流巡逻,并充分利用无人机对库区水域面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排查,同时由镇主抓副职带领执法所、派出所等人员每日开展不定时开展督导。三是加大执法打击力度。重点整治水源地的钓鱼、游泳、摆摊设点、污水排放行为巡逻队员进行现场制止予以教育和劝离,对拒不配合和再犯人员依法依规作出拘留和罚款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始终保持对破坏库区水环境行为高压打击态势,确保饮用水质不受破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