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褚庙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8:16 浏览次数: 【字体:

    43e4627fc6bb4b3cb8472da5ad45e63f.gif

    8月11日,褚庙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0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刘洪伟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政府乡长白守玉所作的《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孙永杰所作的《2020年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乡财政所长张玉峰所作的《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下半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褚庙乡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践行发展新理念,克难攻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乡人大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行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抓“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发展新机遇,统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推进、民生福祉增进、社会治理创新等重点工作,确保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