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扎实开展学校复学前大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8: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84c988ea1c934ab1a47f379a55b24870.jpg

    为扎实推进学校复学工作,全面营造健康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确保复学后学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417日,伯党乡政府乡长张翼带队,组织乡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等对区域内的学校进行复学前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伯党回中等地,对学校的学生宿舍、设施设备、电路、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并查看了食堂清洁消毒、教室饮用水、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重点环节的准备情况和复学防控方案等,并现场提出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改进措施。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防控措施,为学生复学安全筑牢了基础,全面保障了复学后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