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积极开展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5:24:32 浏览次数: 【字体:

cb8dbd48420249e1aefeef67040bc0ec.jpg

    为切实做好冬季水利建设工作,近期,老颜集乡实行明确目标责任、合理布局规划、工作机制灵活等措施,推进水利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首先是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急迫的问题来抓,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乡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其次是与当前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提升农村水利配套设施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和水平。最后是与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对河渠里的垃圾、杂草及时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已修建农桥6座,新打机井5眼,开挖河渠7公里,解决了老颜集乡1.5万亩农田的灌溉问题。在此次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中,共吸纳贫困劳动力16余人,参与河渠两侧绿化工作,栽日出动大型机械4台,累计清理河道垃圾漂浮物1.6吨,清理杂物2.3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