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双塔镇积极开展“三夏”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15:54:4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三夏”生产之际,双塔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三夏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家庭做好“三夏”工作。一是调查摸底,重点帮扶。对全镇贫困家庭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把军烈属、特困户、重病户、劳力短缺户作为三夏重点帮扶对象。二是组建队伍,结对帮扶。抽调70余名机关干部一起组成7支三夏帮扶小分队,分别与困难户结成帮扶对子;各村也分别组建了以村组干部和青年党员为骨干的三夏帮扶小分队,结对帮扶特困户、军烈属、劳力短缺户。三是落实责任,全程帮扶。认真落实三夏帮扶,实行镇领导干部包村、镇村干部包组、党员包户的“三包”责任制,对帮扶对象实施收、种、管全程帮扶。截至610日,全镇共为贫困户、困难户联系收割机360多辆次,帮扶困难家庭收割小麦1.5万余亩,播种花生1200亩,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三夏”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