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四举措”强化农家书屋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08: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该乡利用农家书屋平台开展“读书日”活动,通过大喇叭、条幅等形式宣传农家书屋的作用、书籍类别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读书活动。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制定和完善《农家书屋管理人员职责》、《农家书屋借阅制度》和《农家书屋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确保农家书屋规范管理。三是加强管理员培训。不定期对农家书屋管理员开展培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做好刊物的接收、分类、归档、借阅等工作。四是及时更新刊物。深入走访群众了解所需信息,不定时更新刊物,高效发挥农家书屋功能。截止目前,全17个行政村全部建立农家书屋,每个农家书屋图数量均高于2000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