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三落实”狠抓节后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11 08:28: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淡化节日气氛,预防节后“庸 、懒、散”现象发生,老颜集乡节后上班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大事来抓,确保乡、村干部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促使2014年各项工作顺利开篇。

一是收心聚力抓落实。该乡召开专题会议,对2014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乡、村干部收好心,开好头,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确保老颜集乡2014年各项事业取得开门红。

二是坚守岗位抓落实。全体乡干部坚守自己的岗位,严格签到、签退考勤制度。尤其是业务干部,由于节后大量群众外出务工,会来咨询国家的政策、办理相关手续,这就要求我们的干部坚守岗位,明确责任,切实做到群众来访有人接、办事有人管。

三是深入一线抓落实。该乡明确要求,所有镇村干部必须深入村组农户,了解、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做好群众工作,为2014年群众增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