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全力做好除雪防滑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08 08:5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广大群众出行,王庄寨镇召集机关干部以及广大群众,全力做好除雪防滑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道路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镇第一时间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安排相关人员密切注意镇区情况,及时巡查324省道及该镇主干道路出行状况。要求全镇上下,严阵以待,以管区为单位,以各村为责任主体,及时清扫积雪,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二是狠抓除雪防滑措施。27日,该镇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带领60余名机关干部,拿着扫帚、铁锨等工具分路段清扫积雪。及时保障了道路畅通。三是落实群众生活安排。该镇积极做好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保障每个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截止目前,该镇共帮助困难群众18人,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