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4 08: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召开专门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秸秆禁烧工作,成立专门领导组,加大宣传力度。

二是召开龙塘镇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与各管区、各村委签订秸秆禁烧责任书,提高乡村干部对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意识,积极做好群众工作。

三是 抽调专门人员,编排宣传班次,固定两辆宣传车在龙塘镇巡回宣传秸秆禁烧工作。

四是制定宣传标语300余条,在各村显著位置悬挂,提高群众对秸秆禁烧工作的认识。

五是利用村委大喇叭定时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工作,提高群众禁烧秸秆的自觉性。

六是加大打击力度,镇派出所根据有关规定,在宣传中明确表示,焚烧秸秆拘留15天,罚款5000元,威慑违法行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