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庄子镇以“四到位”促 “三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取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4 08:12: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三秋期间安全生产,庄子镇积极采取四到位措施着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实效。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利用每天干部点名的机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三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全体镇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二是责任落实到位。着重把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管区领导、包村干部和行政村负责人,形成镇村联手抓落实,人人参与保安全的工作新格局。三是隐患排查到位。要求镇村干部深入生产一线和田间地头,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监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督导到位。该镇及时抽出人员,成立“三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不定时深入各村田间地头进行督导。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及时给予指出,并做好督促整改。着力使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