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开展农资检查确保秋收秋种农资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4 08: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正值秋收秋种季节,为规范农资市场,保障农民利益,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行为,白云寺镇组织开展秋季农资专项检查,为秋种生产保驾护航。

一是成立农资市场检查小组。由主抓副镇长任组长,抽调质监、工商、公安、包村干部等人员专职专责,全力做好本次检查。

二是加大监管力度。制定农资市场专项检查方案,以清查农资经营主体资格入手,对无证经营的一律依法取缔;严查农资进货台账是否规范、所售种子、化肥、农药等产品生产许可证号、经营许可证号是否齐全,对销售量大的农资产品随机抽查检测,发现假冒伪劣产品一律销毁,并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伪劣农资上不了架、下不了田。

三是强化宣传。采用宣传栏、条幅、分发宣传页等方式,向广大农民朋友宣传农资鉴别知识和使用技巧,提高对假劣农资的鉴别能力,并公布农资监督热线,及时接受投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