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认真贯彻县三秋生产工作促进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3 20:46:56 浏览次数: 【字体:

 

923日下午,孙六镇召开三秋生产工作促进会,镇全体干部、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委支部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六镇党委书记王雪山对全镇三秋生产工作做了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三秋”禁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抓,克服麻痹大意情绪。二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村村通”大喇叭广播、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益处,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秸秆禁烧意识。三是全面巡查。各管区书记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带领包村干部、村委班子深入田间地头,在辖区范围内不间断巡逻,派出所和小城镇办负责在主干道巡逻,派出所要加大对防火纵火等一切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不发生火灾安全事故。四是严格值守。值班分两大班,白天全体在岗在位,晚上集中点名,不准请假,不准缺席,确保24小时值守。五是严格责任追究。各管区要履行好岗位职责,镇政府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发生重大事故的责任人严格追究责任。六是做好其他工作。在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做好秸秆还田、麦播、种子化肥供应、良种补贴等工作,确保“三秋”生产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镇长杨勇贯彻传达了民权县 “三秋”工作促进会精神及商丘市关于“三秋”秸秆禁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