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回族乡认真落实县三秋生产工作促进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3 20:43:34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三秋生产工作促进会后,胡集回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随即召开该乡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全乡三秋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制定了有力的整改措施,切实加强三秋秸秆禁烧工作督导力度,确保全乡三秋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召开全乡三秋生产工作促进会,对三秋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部署。9月23日下午,该乡召开了有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乡干部参加的三秋生产工作促进会,及时传达县促进会精神,要求村委把秸秆禁烧工作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大宣传力度,坚决杜绝焚烧秸秆现象发生。

二是加强应急值班。针对我乡在三秋期间值班应急工作的不足,积极吸取教训,切实加强三秋期间应急值班工作。每天确保1名乡党政主要领导在乡值班,全体领导班子两班轮值,切实加强对三秋工作的组织领导。

三是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全体包村干部全部驻村工作,分包地块,哪里有火情就到哪里去,晚上10点前不得离村。

四是成立应急巡逻队,抽调了9名精干力量,组成了三秋应急巡逻队伍,配备巡逻车1辆,配齐铁锨等防火工具,全天候应急值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