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创先争优活动突出抓好二支队伍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7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龙塘镇创新载体,狠抓二支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一、抓班子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建成坚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的目标,抓好镇、村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决定,全面推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提高决策的预见性、科学性和准确性,执行民主集中制体现原则性;建立并落实镇党委班子成员联系村、联系站所制度和村党总支委员联系村党小组、党小组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三级四联系”网络,落实帮建机制体现实效性。

二、抓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管理,实施教育培训、结对帮扶、无职党员设岗定责“三大”工程,将消除“党员空白村民小组”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狠抓落实,并适时排查,抓好巩固工作。牢固树立“大教育大培训”的观念,全面推行基层党课制度和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培训制度,定时召集会议,充分运用农村远程教育设备对广大党员、农村干部进行市场经济知识、法律知识、农业科技知识、经济结构调整等政策培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党员的政策法律水平、科技文化素质和致富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