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2月10日下午,全国粮食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姬脉常、杨思松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面强化促进粮食和农业生产发展的各项措施。一是切实抓好当前抗旱工作,减轻干旱影响,确保冬小麦顺利返青。要把抗旱浇麦补贴、抗旱机具购置补贴政策尽快落实到基层、兑现到农户。要加强抗旱水源调度,确保灌溉用水。保证抗旱设备、材料的供给,认真制定和落实抗旱用油、用电保障措施。二是统筹做好春耕备播各项工作。强化技术服务,加强小麦田间管理。做好种子调度和供应,引导农民种足种好春播...
    2011-02-12
  • 2月9日,县领导长王仲田、杨思松带领县水利、农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程庄镇、胡集乡等乡镇查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抗旱保苗工作。 在程庄镇王庄提灌站,县长王仲田认真查看了提灌站运营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强调:目前,我县旱情还十分严峻,提灌站在抗旱保苗工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水利部门要进一步搞好全县提灌站的统一管理工作,建立长效维护机制,加强对提灌站的日常维护。他要求进一步搞好水利工程设施的修复和建设,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水源,千方百计扩大灌溉面积,全面提高麦田抗旱...
    2011-02-10
  • 2月9日,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姬脉常、李健峰、楚翠昕等,到重点招商企业进行调研。 在科尔沁(民权)良种母牛生产基地,县领导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林下肉牛养殖、畜牧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江文玉希望该基地能尽快成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龙头,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使我县肉牛养殖业步入产业化发展轨道,开创我县肉牛养殖业发展新局面。  在香雪海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冰熊冷藏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县委书记江文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不断延伸产业链...
    2011-02-10
  • 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县县、乡联动,出动干部职工10000余人,分19个义务植树现场,拉开了春季造林绿化的序幕。当日共植树60000余株,造林面积达2000余亩。 县委书记江文玉、县长王仲田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和县直单位干部职工数百人,集中到申甘林带沙区义务植树。大家一起挖树坑,采取深坑深栽高封土、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栽植方式,突击大干两个小时,栽植柳树6000余株。 全县18个乡镇由乡镇党政一把手带队,组织乡、村干部在本辖区义务植树,共栽植杨树、泡桐及其它绿化苗木共计5.4万余株。(民权网综合)
    2011-02-10
  • 2月9日,县长王仲田对部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各单位要尽快进入角色,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迅速全面地开展工作,以保证今年各项工作有良好开局。 在县财政局,县长王仲田充分肯定了我县财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工作人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力争新的一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县教体局,县长王仲田强调,要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转变观念,进一步加大教育事业体制改革力度;要结合新农村建设,搞好农村学校的合理规划和布局,让全县的孩子都能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 ...
    2011-02-10
  • 2月9日,省侨联主席董金燕一行到我县调研制冷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江文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中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超陪同调研。 董金燕一行先后到香雪海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冰熊冷藏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董金燕认为民权制冷产业发展的很快,已经形成产业链条。她希望有关部门要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积极引导、帮助制冷企业搞好新产品研发,培育集群化配套企业;同时紧紧盯住国内外知名制冷企业,积极开展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壮大龙头企业,推进产业集聚,...
    2011-02-10
  • 2月6日上午,县领导姬脉常、杨思松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野岗、人和、双塔等乡镇,实地查看抗旱浇麦工作进展情况。姬脉常要求各乡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抗旱应急机制,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抗旱用水、用电、用油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打赢抗旱浇麦这场硬仗。
    2011-02-09
  • 2月5日下午,我县抗旱浇麦工作动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思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我县抗旱浇麦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增强做好抗旱浇麦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急动员,科学安排,迅速行动,以抗旱浇麦工作为中心,强化组织保障、技术保障、设施保障、资金保障、物资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抗旱浇麦保丰收工作。
    2011-02-09
  • 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文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中军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冒着严寒,深入花园、伯党等乡镇的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抗旱浇麦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抗旱浇麦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江文玉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强化抗旱浇麦保丰收意识,充分发动群众,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迅速掀起抗旱浇麦高潮,确保今年小麦丰产丰收。(民权网薛皓摄影)
    2011-02-09
  • 1月30日上午,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姬脉常、李健峰、楚翠昕等看望慰问了我县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县委书记江文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黄明兴、刘世田等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关心和大力支持全县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长王仲田、县委副书记姬脉常一行先后慰问了蔡西彬、韩马鸣等退休老干部,高度赞扬了老干部们为民权县的发展发挥的重...
    2011-01-31
  • 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文玉到北关镇看望慰问了全国政协委员丁广治阿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祝贺新春,对他协助党和政府在宣传民族宗教政策、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他向全县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县领导周燕、李中军、白超等陪同。
    2011-01-31
  • 1月30日上午,县领导江文玉、周燕、李中军、白超等看望慰问了王公庄的农民画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全县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多出精品、多培养优秀人才,为全县文化产业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1-01-31
  • 1月28日下午,县领导吕志彬在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下,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野岗乡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详细了解了五保老人的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继续推进敬老院建设,更好的保障五保老人的权益,使五保老人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2011-01-29
  • 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大型超市和集贸市场,检查市场物价。并详细了解大米、蔬菜、食用油、肉制品等货源组织、销售等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完善有关预案,保障春节市场物价稳定。      
    2011-01-29
  • 1月28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在阳光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江文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及早谋划,认真制定2011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把“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警醒、约束自己,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反腐倡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仲田回顾总结了我县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
    2011-01-29
  • 1月28日,我县2011年迎新春团拜会在阳光大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姬脉常、李健峰、楚翠昕等出席了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相声、演讲、歌曲演唱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县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过去一年在工业、农业、城市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团拜会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2011-01-29
  • 1月27日,县领导吕志彬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蔬菜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认真检查了春节期间的货源组织、商品储备及销售情况等。他要求经营单位严把商品质量关,保障商品供应;有关部门要加大抽检力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2011-01-28
  • 1月27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暨安全河南创建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仲田、吕志彬和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安全生产保持了稳定好转的良好态势,但我省在今后较长时期仍将处于事故易发、多发的特殊时期,安全生产任务繁重而艰巨。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的观念,认真贯彻落实“安全河南”创建纲要,建立健全安全防范长效机制,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
    2011-01-28
  • 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德才,市政协副主席胡学亮,在县领导姬脉常、楚翠昕、周燕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肖彦卿、王建民等王公庄农民画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对他们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听取了农民画家们关于作品创作、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就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希望农民画家们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作出更多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的优秀画作;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多培养优秀人才,为全市文化产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期间,李德...
    2011-01-28
  • 1月28日,全县组工系统迎新春联欢晚会在阳光大酒店举办。县领导李键峰、楚翠昕、李清玮等出席联欢晚会。全县组工干部及大学生村干部1000余人参加了演出。 联谊会在歌颂新农村建设的铿锵盘鼓声中拉开帷幕。舞蹈、魔术表演、歌曲、小品等节目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以激昂豪迈的大合唱《红旗飘飘》圆满结束。
    2011-01-28
首页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尾页 共6373条信息/共319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