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宣传部到民权县调研农家书屋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08:29:13 浏览次数: 【字体:

7ab6f8b286b147e09427ac1cdf7ce3b7.jpg


       4月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一级调研员侯宏伟一行,到民权县调研农家书屋管理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道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陪同调研。
       侯宏伟一行,先后到花园乡赵洪坡村农家书屋、南华街道南华社区书屋和绿洲街道任庄社区书屋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查看了书屋建设和利用情况,倾听当地群众的需求。调研组对民权县积极创新农家书屋管理 工作机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侯宏伟指出,农家书屋不仅是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家书屋建设工作,管理好、运用好“农家书屋”这一便民服务平台,把惠民利民的实事办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