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黄河故道水生态一期治理项目民权现场办公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08:27:39 浏览次数: 【字体:

b379c2445671489a95cddd880f3b2bcf.jpg

b7b4722f94c44a4daef18c5468bdc0d8.jpg

       4月8日,副市长高大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林七水库项目区实地查看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并召开黄河故道水生态一期治理项目民权现场办公会,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意见。黄河故道水生态治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峰,市水利局局长孟祥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景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卫政参加活动。
       会上,省水投黄河故道水生态治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和项目涉及乡镇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用地征用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实施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方工作汇报后,高大立对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更好地推进项目实施,高大立指出,商丘作为粮食产量超百亿斤的农业大市,黄河故道水生态一期治理项目实施对充分发挥引黄供水工程功能作用、优化区域水资源配置、保障供水安全和提高水生态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守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有序推进项目征地工作。市、县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项目用地报批。项目施工方要抢抓有利机遇,与当地党委、政府加强沟通。要统筹好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关系,确保我市城区地表饮用水水质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