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推进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7 14: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4895672070fb45949d9789310ba19cb1.jpg

     

  4月7日下午,民权县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景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周明河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新军、李天桩、王硕、王玉军、徐亚超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法院分管副职,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税务局、住建局、规划编研中心、绿洲街道办事处、南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问题楼盘专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天桩通报了全县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情况,各问题楼盘专班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分包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建议。

  王景义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推进问题楼盘的处置化解工作,关注民生,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二、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在工作中,既要遵循政策法规,又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创新,积极解决遇到的问题,最终以实现群众利益最大化和群众满意度提升为目标。各相关部门既要依法依规行事,也要敢于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责任。三、落实责任加压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