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24年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民权县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5: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700edc3cf145496dbb5da6129d4aa98a.jpg

f8c58129666d4f0b9547b9f4d57c9e9a.jpg

       4月2日上午,2024年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民权县宣讲报告会在县委党校演播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出席并讲话,各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主抓精神文明创建的副职,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各社区党工委书记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邀请了国家一级编导、教授级高级政工师、省委宣讲团成员、红旗渠精神宣讲团副团长杨玉东以《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主题,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精彩宣讲。
       毕道喜指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具有较好的指导性意义。
       毕道喜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进民权经济建设,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创民权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