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李君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11: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0ef1b924b79f4638b04fe23d4f35b7e5.jpg

       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君到金艺科技产业园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驻企服务专班参加。
      李君一行深入众宏铝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线、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保姆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项目施工方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和施工驻地的安全管控,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聚焦难点、全力攻坚,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